close

  

  第二天晚上到飯店太累了,竟然沒發現電梯門上──

 

DSCN0456  

 

  喔喔喔~~第二天我竟然沒有注意到。

  在第三天早上就拿著相機拍,前面有人進店電梯門關上我就拍(反正我們這組的排後面)。

 

DSCN0459  

 

  啊啊~吾命騎士!(雖然我目前只有看兩集小說)

 

DSCN0457  

 

  ......不知道別層樓有沒有,但我不敢去看,因為如果我去看的話只有一個畫面--身穿粉紅色班服的女生站在男生(男生在我們女生樓下)要搭的電梯前猛拍照。

 

  啊啊!!第三天早上總算沒有吃合菜了。我們都很開心(雖然說我去吃的歐式自助餐比這個好),但連續兩天吃合菜真讓人心煩(學家政老師)

 

  吃完早餐之後去劍湖山玩啦★

  我玩了衝鋒飛車狂飆幽浮,我真的玩瘋了。但我這次依舊沒有玩G5,因為我怕我的心臟承受不了啊~~

  所以我去G5旁邊的貓熊館拍照。

 

DSCN0460  

 

  熊貓:呵呵,這樣就沒人發現我了。(當我在拍這隻的時候,我同學問我在拍什麼,因為他們完全沒看到這隻。)

 

DSCN0461  

 

  好可愛喔♥

 

DSCN0466  

 

  熊貓:嗚嗚QQ我在便便妳別拍我。

 

DSCN0463  

 

  這、這、這是什麼情形?!年下攻嗎?!(我腐了。我邊拍邊笑而我同學不知道我在笑什麼。)

 

DSCN0468  

 

  哇嗚~熊貓國父。

 

  ......接下來就沒有照片了(拍熊貓就夠了?!)

  中午是吃便當,老實說,我頭很暈,吃不太下。

  吃完午餐,我買了一顆粉紅色的氣球,我媽很怕氣球(因為害怕爆開的聲音),但我還是買了。氣球放一個月後就消氣了。

  第三天好像沒什麼好玩可以寫的,因為大家都累了,除了玩遊樂設施,似乎都嗨不起來。坐上遊覽車,幾乎全車睡著,只有後面搖滾區繼續玩(遊覽車上最瘋的就是搖滾區了)

  車上可以點歌,很多人都有拿著麥克風唱,而我唱了鄧福如的<聲聲慢>

  樂樂還說一些讓人難過的話,QQ我是很容易哭的人馬上眼淚就掉下來了,還怕被別人看到。

  晚上七點才到達學校大門口,很累很想快點回家。

  

  這次的畢旅帶給大家許多歡樂,但也有些不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